2024年3月15日

為什麼詐騙集團可以帶員警上門?#中正二分局 #廈門街派出所 #台北市社會局 #失智症 #李曉光 #紫坊卡拉OK #施紫光 #長照2.0 #李曉光...

有種新型態的詐騙叫做「失智詐騙」,回到台灣後才知道有超級多案例都跟我母親的案例類似,詐騙會假裝是失智症長輩的好友,噓寒問暖送飯送關懷,然後要五毛給一塊或者整天喊投資,我碰到這位李曉光,外面的形象是孝子、吃長素、不煙不酒,如果不是因為他幫我媽送飯時老是拿錢就走,又拿我媽的身分證閒置的手機門號去續約使用做安麗,我也不會開始調查他,結果同名同姓的居然在司法院系統上有四件詐欺案。

這位李曉光對外的形象是吃長素、孝子好好先生,他的另外一面是趁著我媽休養時夥同派出所員警和律師上門「確認伴侶關係」,栽贓陷害我是個家暴禁錮我母親的不孝女。我回台後只見過他幾次,他來家裡只跟我媽拿錢,他對著我數度破口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