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狠疼情人」當膚淺碰上皮條客 

 收聽 「狠疼情人」當膚淺碰上皮條客

愛情皮條客安德魯泰特專門操控戀愛腦、愛上他痛ㄧ生 又踢又踹還幫他數鈔票。本集有Youtube影片 ( youtu.be/qsBjwWtRm3g )
訂閱 @GiovannaSun #西街盡頭 Podcast
-------
安德魯泰特Andrew Tate 的金句中文翻譯 (來源: Vice) 我的Youtube影片: 1分29秒
*她們聽我話因為她們愛我 They obey me because they love me.
*她們幫我打掃房子泡咖啡應需求光溜身體 They clean my house and make me coffee and get naked demand.
*這就是我如何月賺30萬美金 That’s how I make over 300K a month.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為沒有戀愛腦的作者寫給渴愛女性幻想用。
*狠疼情人: 當膚淺碰上愛情皮條客、安德魯泰特專門操控戀愛腦、愛上他痛ㄧ生,又踢又踹還幫他數鈔票。
*這集本來要針對戀愛腦叫做「被打可以、被賣不行」 但這樣變成股吹暴力。狠男操控戀愛腦,自己可以打,外面不准碰。
-----------

West End Ave是紐約上西城的一條街,這是西街盡頭節目名稱由來。

*關於我

一個退役的音樂人在紐約延續創作靈魂,現為專職藝術家、設計師、紐約市Baruch大學創業輔導顧問。

「西街盡頭」Podcast節目可以在Apple Podcast, SoundCloud, Spotify, SoundOn收聽

*Youtube 頻道有影片版與英語節目,歡迎訂閱分享。
*Youtube handle @GiovannaSun
*www.youtube.com/giovannasun

*支持Giovanna Sun製作豐富有趣的內容,邀請你當我生命中的貴賓助我一力,參與我的人生歷程,幫我更上一層樓。

*小額贊助與專屬內容訂閱: www.patreon.com/giovannasun
*感謝自由樂捐打賞 Paypal me.
www.paypal.me/GiovannaXSun

*OpenSea賣場可收藏我的NFT作品 ( opensea.io/dubwoman )
*療癒抱枕商品給你抱抱,我的原創設計商城 nfthome.store
*獨立出版亞馬遜中英文電子書 www.amazon.com/author/giovannasun
*意見交流、回饋與合作贊助提案,請來信 dubwoman@gmail.com
------
這集本來要針對戀愛腦叫做「被打可以、被賣不行」 但是這樣變成股吹暴力。狠男操控戀愛腦,自己可以打,外面不准碰。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你以為是什麼故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作者強調操弄兩性權力的陰暗面多過於男女之間的性虐遊戲。格雷為年輕多金的CEO,他玩的成人遊戲來自於他幼年時曾被一個年長的羅賓遜太太當成玩具,在抽送中學會服從,這個遊戲是他的性啟蒙教育,當他成功時從服從者反轉成為主宰者,繼續玩著性虐遊戲,他挑上年輕的女大生,簽署了成人性愛遊戲合約,女大生卻想用真愛(老掉牙 )去救瀆他。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第三部作品還未完成。但是追蹤作者詹姆斯的推特發現作者已婚有三個孩子,但並不是保守順從的女性。她常轉發反前英國首相Boris Johnson和保守黨的政策的推文,如退出歐盟。換句話說,即便出版了暢銷情色羅曼史小說可堪稱情色女王級作者,她卻是個思緒清晰不被操控的女性,這完全出乎我意外,很久之前就買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子書,實在看不下去,當時覺得這種老掉牙的性幻想羅曼史小說怎麼會這麼受歡迎,但查看了作者的推特後,發現她是個成功的傳統家庭主婦用個很通俗的方式寫出性幻想與愉悅的故事,文學性不強,但絕對容易暢銷。

黃金變身大補湯 力爭上游 女明星向上學

*跟月薪嬌妻新垣結衣學不被剝削-結婚不是為了燒飯洗衣也要領工資
*跟Doja Cat學真正的女權!控制權在自己身上
*跟王祖賢學超脫-不用工作去修行也不用單戀廢青
*跟李嘉欣學經營學-就是愛物質、力爭上游努力上位

———

參考資料:

安德魯泰特的竄紅危機 |2023 年 1 月 13 日
The Dangerous Rise of Andrew Tate
youtu.be/Nj1JSlKzHtc )

由記者馬特·謝伊 (Matt Shea) 就他在對待女性問題上的公開立場向他提問,紀錄片訪問聲稱遭到安德魯泰特虐待的女性聲音,並帶領觀眾走進泰特在羅馬尼亞的豪宅,安德魯泰特在那裡被捕。本集探討所謂Lover Boy 愛情皮條客課程,這個課程被安德魯泰特做成課程出售影響到成千上萬的男性相信所謂的男子氣概就是要女人愛上你,為你賣命與工作。安德魯泰特用金字塔型詐騙兜售課程,每個入會的會員找到下限可以賺分紅利潤讓他快速竄紅。

Andrew Tate was ‘coercive’, says ex-girlfriend – BBC News
youtu.be/J7tUQ2AUccY )
4分鐘快速了解N號房事件 【真相100】
youtu.be/LcIPgcrUESs )
37歲息影退休、19年不工作,56歲王祖賢到底多有錢?光現金就有300億「我的錢一輩子花不完」
(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202302040015 )
最美港姐與富商通話錄音流出,對話內容成萬年梗圖|我真係恭喜你呀|我真的恭喜你啊|叉雞 ( youtu.be/cDTHvc204ao )

大劉劉鑾雄記者會90分鐘足本錄音 | 記招自爆福臨門塞春卷故事、蕭若元恩怨、呂麗君復合、罕談舊愛李嘉欣
youtu.be/onUgFjn5BgU )

拿名牌包有加分嗎|蝦皮賣的怪東西|大家的童年崩壞回憶【EP115】Dcard尋奇|Dcard.Video
youtu.be/8h4lpyGzrjE )

#春捲 #高爾夫球 #雪茄 #乒乓波 #loverboy #殺豬盤 #安德魯泰特 #n號房 #月薪嬌妻 #新垣結衣 #王晶 #邱淑貞 #andrewtate #人口販賣
#dojacat #王祖賢 #李嘉欣 #安德魯泰特

Credit
Video by cottonbro studio: www.pexels.com/video/woman-girl-…partment-4109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