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Black Out Tuesday運動

Black Out Tuesday運動

我們以黑色底圖力挺非裔美國人,每一條生命都該被尊重,沒有人出生就該死。

拜託不要再傳那些臺灣小圈圈裡內容農場的文章給我,這是污辱我的智慧與時間,我住美國,我有美國與國際上的朋友直播臉書、有直播新聞可看,我有基本判斷力知道誰是誰非。

DJ Adam Bayer也在臉書上呼籲聲援,藝術界IPCNY,NYFA也用Blackout圖片一起為反種族歧視運動獻一份力。

臺灣呢?要大聲加入聯合國,捐錢當凱子換來的是充滿優越感與自我感覺良好的一堆偽善企業家,他們是既得利益者,為了自己的資源與權力,把基本人權丟到旁邊去,真正美國人與國際上人權參與的活動沒有支持。

我支持美國,支持人的生命該被尊重。
Black lives matter!